上次看旅遊書覺得九份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九份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九份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九份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九份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台北 親子住宿推薦台北休息 ptt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香草熊河濱觀邸 (Vanilla Bear 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II)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車站 商旅>
亞太飯店 (Asia Pacific Hotel) - 新北市
北投住宿台北 飯店>
淡水 OPEN ROOM 精品旅店 (Open Room Hotel) - 新北市


亞太飯店 (Asia Pacific Hotel) - 新北市
淡水住宿
師大夜市 住宿>淡水 OPEN ROOM 精品旅店 (Open Room Hotel) - 新北市
台北 住宿 浴缸
惦labtiamtiam」最獨特的味道「惦惦labtiamtiam」就開在花蓮吉安慶修院旁邊,是間由車庫改造的咖啡店圖陳致宇大概只能容?4人的店裡,檜木香、咖啡香、蛋糕香混合成迷人的獨特氣息圖陳致宇曾經有科學家研究,嗅覺是最能喚起人類憶的感官,老闆P.K.在台北工作多年後,決定回到家鄉重新開始打拚,與同樣是花蓮人的創業夥伴Gary一起在慶修院旁邊開了惦惦這家獨特的咖啡店店裡還有販售手作的檜木商品圖陳致宇惦惦原本是P.K.親戚家的小車庫,兩個人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重新改造,由P.K.負責外場及飲料,Gary則是在廚房鑽研用花蓮在地材製作甜點店裡的傢俱則是P.K.家裡的木材行打造,將檜木與咖啡結合,也算是相當少見選一種你最喜歡的口味,讓老闆手沖一杯單品咖啡品嚐舒適的花蓮時光圖陳致宇季節限定的桑椹牛奶,使用的是自

大同區 住宿北投 溫泉 酒店 #台北 飯店 住宿 #西門町住宿 #九份 住宿 推薦 #台北 跨年住宿 #台北商旅
arrow
arrow

    pj27ge11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