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溫泉 民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溫泉 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溫泉 民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溫泉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溫泉 民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日租套房精美房型推薦 Ting Shuan B.B Hostel - 蘇澳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短期租屋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

台北 101 附近 飯店台北 住宿 推薦 2017北投 溫泉 飯店>台北市Happy Hos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三和旅舍 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 飯店 休息


台北市Happy Hos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三和旅舍 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北投 溫泉 旅館 休息
好避開假日前往野柳的岩石受到海水及風力的侵蝕與風化作用,雕刻出各種形狀的完藝術品,其中最有名的就屬「女王頭」,仔細瞧女王盤著髮尾,以優雅的姿態臉部略微上仰凝視著天空,若有所思的模樣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巧手阿!其他還有仙女鞋、蕈狀石、豆腐石及象鼻石等各種形狀奇異的岩石,非常值得親自前來拜訪野柳地質公怎麼去欲由台北直達,可在台北西站A棟搭乘國光客運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路經忠孝東路、聯合報,在野柳站下車台北站與野柳間車程約時分,票價約乘淡水客運或基隆客運者,請於野柳站下車下車後,循指標步行約分鐘可抵達途中會經過保安宮及野柳國小,野柳地質公即位於野柳國小的隔壁野柳地質公資訊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村日0::00休息日:無門票:一般成人票元,半票元學生須出示國際或國內學生證台灣上國民須

台北商旅推薦烏來 住宿 便宜 #北投溫泉 #信義區 住宿 #台北 住宿 親子 #台北 旅館 休息 3小時 #北投飯店
arrow
arrow

    pj27ge11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