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大阪Mid of Shinsaibashi Apartment Dotonbori 5min E01A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



大阪自由行 7天















大阪自由行 梅田>



沖繩自由行 4 天

京阪環球塔飯店 (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 - 大阪










沖繩自由行 機車





沖繩 住宿 民宿



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Hotel Universal Port) - 大阪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大阪自由行 地鐵















田町海灣飯店 (Tamachi BAY HOTEL) - 東京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

沖繩自由行 三天









沖繩自由行 一人>





日本橋濱町站南 APA 飯店 (APA Hotel Nihombashi-Hamachoeki - Minami) - 東京




是用餐時間還算蠻長的有些飯店的用餐時間只有小時而且還都很早有吃早餐習慣的我外出旅遊還要特別很早起吃早餐就很頭疼了餐廳是在樓的大廳旁菜色不是非常多,不過都不錯吃喔我超喜歡飯店使用這種有隔層的盤子,才不至於多放幾個菜就所有的菜汁都攪在一起了有點噁心台灣很少有飯店餐廳會採用這種裝盤我覺得這點台灣的飯店餐廳應該要學學這是一些日本基本款的醬菜還有飲料區還有茶漬飯喔日本人還蠻愛茶漬飯的還有味增湯還有我很愛的脆脆的德式香腸水波蛋這是我在日本吃了很多次的菜色了日本人似乎還蠻愛的我吃了幾次後也愛上它了真是超好吃的軟嫩軟嫩的口感極好耶優格沙拉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的醬汁有焙煎芝麻醬以及和風醬油麵包也還不錯吃,是我很愛的丹麥麵包還有奶油及果醬因為要趕在大家吃完早餐前在下樓到樓下的唐吉訶德 #沖繩自由行 天數 #大阪自由行 3天2夜 #沖繩自由行 7天 #沖繩自由行 五天 #沖繩自由行 長榮
arrow
arrow

    pj27ge11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